似果实在枝头

佐鸣如果都玩基三的话

搞点设定先放在这里,慢慢完善(。


佐鸣如果都玩基三的话:

鸣人肯定是暴力苍云T,拿着大cw天天在地图频道喊猛t单刷藏宝洞来老板次数多可打折,很久之前专注pvp,对天天打本开荒的佐助各种苦口婆心都没能把对方骗来一起打架(但是佐助带的团里有人找茬的话他会提前挂好悬赏在本门口蹲着)。

开新赛季之后因为T再不让进jjc很是萎靡了一阵并被佐助趁机骗去打团本当固定主T(。),后来又被佐助逼着练了个奶花(专职打碧水),现在的日常是野外暴力pvp铁骨+藏宝洞单刷T(赚点零花)+佐助团专用T,兼职佐助绑定奶。

穷,非常穷,pvp穷千秋万代那种穷,装备坏了舍不得修,身上常年披黄挂红,然而鉴于佐助是专业pve团长所以鸣人实际上从来都不缺钱,兜里的钱基本都被他拿去搞装备+帮会pvp活动+救济一些萌新了。

脸超红,大cw是用开福禄宝箱开出来的不绑定玄晶做的,小铁是抱着佐助大腿用桌子黑的(桌子钱也是佐助出),顺带一说只要是鸣人黑本就一定会出好东西,所以只要佐助在群里说一声今天鸣人主T就会有一群人瞬间“11111”“给我留个坑”“我准备好拿工资了”。

最喜欢的外观是一套金灿灿的直男都不太看得上的散件,佐助给他套的夜斩白看都不看一眼。


佐助是pve剑气双修,最早曾经被鸣人死活拉着玩了几天pvp,后来因为没法把看不顺眼的人彻底干掉,索性眼不见心不烦转了pve。

非常擅长管理团员和赚钱,本人其实对金钱没什么特别的爱好,会不定期写信嘲讽鸣人裤衩耐久度又没了裸奔真丢人顺带附赠二十万金。

因为是pve所以烹饪专精,鸣人帮会团打攻防的桌子也都是他做的(被鸣人帮里人夸“你情缘好贤惠啊”之后穿着一身精简pve暴打了对方并守了对方三天尸)。

曾经是个号称永不缺蓝的暴力咩,气纯下水道之后为了dps牺牲了肾,在被鸣人关心地问了十几次“佐助你肾没事吧要不要吃口鼎不要太勉强自己啊”之后逼着对方练了个奶花专门给自己打碧水。

玩剑纯和玩气纯是两种风格,其实很少玩剑纯(只有跟鸣人吵架的时候才会切剑纯,所以每次他切剑纯的时候团员都会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玩气纯的风格相当风骚,会瘫着脸在团队频道疯狂输出骚话(指定对象:鸣人),

脸半红不黑,说黑吧玄晶早就见到不知道多少块了,说红吧自己想要的小东西(比如守心戒)一次都没见过,连夜话白鹭都是鸣人上他号帮忙刷的。

最喜欢的外观是纯阳jjc偏色校服配黑发,跟鸣人截图的时候总会嘲笑对方审美。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