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果实在枝头

【小段子】听说狐狸舌头很长

*本来想开车的但是lof最近……我已经炸了俩号了要保护好这根独苗(。

*起因是二哥听说狐狸这种生物舌头很长


“喂,吊车尾的,过来。”

“啊?”

“站好,张嘴,别动。”

“啊——”

“不要发出那种蠢动静,乖乖站着就好。”

宇智波佐助用指尖掐着男人的舌头看了一会儿,神情很是认真。漩涡鸣人不知道对方是何用意,又不好直接拍开对方,只得站在原地边等边胡思乱想,佐助这是在干嘛,我的舌头有什么好看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呜哇……

诶,等等……

七代目心中一颤,突然想到这也许是某种验毒方法——你看,电视上不都是那么演的嘛,看一下舌头颜色就能知道对方身体状况如何,有没有中毒什么的——话说回来,佐助什么时候从哪里学来了这个技术?该说不愧是佐助啊,这都能学会……

黑发男人光看脸就知道这傻狐狸又在想些乱七八糟有的没的,一双湿漉漉的蓝眼睛一会儿无辜地瞪大一会儿又满足地眯起来,叫人看了就牙痒痒,恨不得咬他一口。

一向遵从本心的男人说干就干。他松开手,用沾着七代目大人口水的手指捏住男人后颈,像拎一只狐狸崽一样把对方摁进自己怀里,微微低头含住了男人半张开的嘴,继续摧残对方柔软肉实的舌头。

“噗啊……”终于被放开的时候鸣人喘了好一会儿气,他刚刚一度腿软到不得不靠在佐助身上,“怎么了啊佐助……”

“啧。”

“……啧什么啊喂!”莫名其妙被拽着舌头被当做什么小动物一样相看,满头雾水被抓去kiss,而后又被无故嫌弃的七代目捂着嘴巴心疼自己,“你脑袋生锈了是不是?!”

“书上明明说狐狸舌头很长,”宇智波又伸手捏住对方柔软的脸颊往外扯,直到能看到脸皱成一团的男人鲜红的牙龈为止,“你这只蠢狐狸的舌头怎么这么短,别说技术,单纯的舔都舔不好,够干什么的?”

还没等迟钝的七代目品出这句话里暗藏着的糟糕意味,宇智波现任当家,也是宇智波家族肉眼可见的最后一人又加了句经典台词作为结束语。

“真不愧是吊车尾的。”

于是这场对话又以螺旋丸炸掉火影办公室的窗户而告终。

评论(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